蜡笔小心眼子

Be my ae(现实向)

短打


六年后aespa不再是四人

正如网络上所说的 她退团了 她看不见了

“退团吧 既然都看不见了 就退团吧 要自爱啊 别拖累队友了 ”

“最好不是xia了吧”

                                                                   

宁艺卓瞒着队友退团了 在她们都不在宿舍的那天搬出去 断了与队友的联系 她更不知道如何和父母交代 她看不见了 因为性格不错所以所谓的前公司的经纪人也一直与她有联系 但今天是她们最后一次见面 带她去了医院 医生下了最后的通牒 是的她失明了 她和经纪人交代说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 她租了个不大的房子 每天在黑暗中度日

可那晚并非那么宁静 一个“宁艺卓退团!是因为眼疾”的词条登上热搜榜第一 外网也引起了热议 还被蒙在鼓里的队友们 打开手机才发现宁艺卓退团了 宁艺卓眼疾更严重了 每天都说要去医院 几乎不见人影 但她们没想到的是已经到了这种要退团的地步


群里

绘里“???”

冬天“什么情况?宁宁呢???退群了?!”

绘里“那孩子是真的瞒着我们退团了?”

冬天“今天我们都不在宿舍 宁宁不会走了吧”

绘里“我在回宿舍的路上”

冬天“我也是 不过智敏欧尼呢@柚子”

柚子“怎么了?”

冬天“看热搜”

柚子“我马上回去”


柳智敏是第一个到宿舍的

“宁宁~ 宁宁! 宁宁! 宁艺卓!”她找遍了宿舍的所有角落都没有宁艺卓的身影 经纪人把宁艺卓的东西都收拾了 宿舍甚至连一点宁艺卓的影子都没有了

她贵坐在地上 她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她的小孩就这样走了 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智敏欧尼”绘里和旼炡是一起到的

“欧尼~她走了……不要哭了 会想办法找到她的”

两人紧紧把跪坐在地上的人抱在怀里

那晚柳智敏发了高烧 睡得昏昏沉沉的 两天后的一个早晨被一个电话吵醒

“喂…”是经纪人打来的电话

“智敏 有些话我觉得我还是得说 宁宁……”

“宁宁怎么了”没有精神的人瞬间从床上坐起来

“她…前几天我带她去医院 她看不见了 那晚我把她送回去 她不让我进去 她说自己可以把自己照顾好 让我不要把她现在住的地址告诉你们 这几天我去她都不肯开门 她根本看不见 我不敢想象她一个人是怎么过的 你去找找她吧 地址是×××××××”

她随便套了个衣服 穿个拖鞋就出门了



“谁啊…”宁艺卓听见此起彼伏的敲门声 经纪人一般都不敲门 都是直接在门外喊 她知道这人不是经纪人 就摸索着去开了门

“不好意思 请问有事吗 因为我看不见所以”她就开了一点点的缝隙 小声的说着 可是她突然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对 是她日思夜想的人 是姐姐 她想把门关上 可是柳智敏不知道哪来的力气 直接把门开到了最大

她看见眼前的人 腿上都是淤青 看不见了应该摔了很多次吧 手上也有很多烫伤的地方 特别是手背上 好大一块 她一把把她抓到怀里 摸着她的头

“你好坏啊 为什么什么都不说呢 明明可以依靠我的啊”

怀里的人听见这句话呆住了 眼泪不受控制得涌了出来

“欧尼…”



柳智敏去买了烫伤药和跌打损伤药

“很痛吧 为什么不和我说呢 原来已经严重到这种程度了吗”

宁艺卓用手指抚遍了柳智敏的整张脸

“以后再也看不见欧尼的脸了 忘记了可怎么办 欧尼最近好像瘦了……”

柳智敏握住宁艺卓的手

“忘记了也没关系 姐姐会一直在你身边 当你的眼睛”




评论(6)

热度(4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