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心眼子

捡到小猫(结局)

*主柚宁  all宁  cp大乱炖

*年龄设定:与现实相符

*人物设定:柚冬里三个相依为命的孤儿  宁家破人亡被柚带回家



三人的日子也渐渐进入了正轨 再料峭的寒风也抵挡不住春的暖意

“绘里啊 我发现wuli宁宁真的好漂亮”柳智敏翻着手机里偷拍的照片 止不住的笑意

绘里没有说话 露出奇怪的笑容

“智敏你有点不对劲啊哈哈哈哈哈~”

“说什么呢!妹妹啊!哪里不对劲!”

“你对我还有之前对旼炡可没有这样的!哪有看着自己妹妹照片傻笑的!”

“可是…可是wuli宁宁确实很漂亮不是吗! 又圆都大的眼睛 肉肉的脸蛋……”

“对对对对~你宝贝宁宁最漂亮了~”

绘里用阴阳怪气的口语说着

“不过 你还不去接宁宁吗 不是说要去接她的吗”

“和你聊着聊着聊忘了 我先走了”




“宁宁啊 欧尼在这”柳智敏站在马路对面不停招着手

“智敏欧尼~”

柳智敏朝这边走来 她的眼里似乎只能装下宁艺卓似的 红灯亮了 也丝毫没有察觉

“欧尼 车!”

宁艺卓看着那辆车离柳智敏越来越近 突然眼前一黑 所有发生过的事都在宁艺卓脑海中闪过 她来不多想 直接冲了上去 把柳智敏扑向了一旁 剧烈的撞击把宁艺卓甩了有2米远 她伸出手想要够到不远处的柳智敏 可是手太无力了 渐渐的血淌了出来 染红了头着地的部分 周围的人打了110和120 他们捂着嘴 这一幕使他们久久不能回神

开车的司机从车上下来慌了神“闯什么红灯啊!”

柳智敏没被撞到 但腿擦伤了 一瘸一拐地爬到宁艺卓身边“宁宁~宁宁~没事吧”

“欧尼没事吗 太好了”

“为什么要这样啊 怎么这么傻啊”

“欧尼 还好你没事 我好困啊 我想睡觉 抱着我”

“宁宁啊宁宁啊 不要睡 不要睡 看着欧尼”柳智敏不停拍打着宁艺卓的脸 眼泪不断涌出 已经不受控制了

可宁艺卓意识还是渐渐地不清醒了

“不要睡啊宁宁 坚持一会儿 欧尼抱着你 不要睡 不要睡 看着欧尼”


抢救中

“绘里 快来 快来医院啊”柳智敏哭的撕心裂肺 柳智敏从未像这样过 绘里接通电话后 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你先不要哭 我马上就到”


“绘里啊~”

绘里看着眼前的这个 胸前全是血迹 呆在原地

“智敏呐 所以说是宁宁受伤了是吗”

“嗯 对不起对不起 全是我的错”

绘里没有多说什么 她知道这个时候 没有人比柳智敏更难受


灯灭了

那个脸色惨白的人被推进了重症监护室

“家属签一下病危通知书吧”

“医生救救她 她还年轻 救救她 多少钱都可以”签完字 柳智敏近乎崩溃地握住医生的手 

“你先冷静下来 她现在已经被救回来了 主要是她伤到了头部 手部骨折的程度也不算严重 也算幸运了 但是还没有脱离危险 她要是挺过24小时 就可以转入普通病房了”

“谢谢医生 谢谢医生”

医生离开 示意护士把柳智敏的腿处理一下


凌晨

柳智敏接受完调查后回到医院 因为是闯红灯才导致出了事故 所以柳智敏要付事情的全责 好在的是对方没有什么事 车子也只有一角瘪了下去 好在赔偿费用不大

跪在icu大门前 双手合十不停地祈祷 医院的墙比教堂听过更虔诚的祈祷

“智敏啊 起来吧 休息会儿 宁宁会没事的”

柳智敏被绘里扶到了椅子上

“绘里你也会怪我吧 这一生很辛苦吧”

绘里把柳智敏的头揽在肩上

“这不是你的错 可能这就是命吧 但是我很幸运遇到你们 让我有了一个家 你也可以依靠我们啊 如果想让我不怪你的话 就靠着我睡一会儿吧”


幸运的是宁艺卓一天后就被转了普通病房

那天早上绘里让柳智敏回去补觉 大家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

绘里上完厕所回来 发现躺在床上的人 睁开了眼 不停的环顾四周

“宁宁~醒了?”

床上的人呆呆的没有反应

绘里看床上的人不对劲 就去找了医生

医生来了“你叫什么名字知道吗”

“欧尼呢 我要欧尼”

“你认识她吗”医生指了指绘里

“绘里欧尼?我的欧尼不是她”

“对的 我是绘里”

“别急我来安排进一步检查”


检查后

“我们经过检查诊断 怀疑病人受到脑补重创 会出现ADL障碍 也就是日常生活活动能力障碍 现在她也就六七岁孩子的智商 ”

“所以什么意思 ”

“也就是老百姓所说的傻了”

“那还能恢复吗”

“这也不好说 看她自己个人恢复情况吧”



病房

“我要欧尼!”宁艺卓不停闹着

“我不是欧尼吗 我不是在吗 宁宁啊听话啊 不要闹 不要伤到手臂了”

宁艺卓哭了起来 柳智敏没睡多久 就又赶来医院了

“绘里 宁宁醒了?怎么哭了”

柳智敏坐到床边抱住宁艺卓

“欧尼~”

“这孩子哭什么 怎么傻傻的 好粘人”

“智敏呐 宁宁可能变不回原来那样了”

“什么意思”

“医生说宁宁脑部受到重创 现在只有六七岁小孩的智商了”

柳智敏理着宁宁纱布下冒出来的几根头发 眼泪还是从眼眶夺出

“欧尼 哭了 不要哭”宁艺卓用手不断地擦着柳智敏的脸

“嗯 欧尼不哭了”

“欧尼 带我回家吧”

“嗯 欧尼带你回家”

                                   

初认的那天

“和我回家吧”手伸到宁艺卓面前

宁艺卓抬头对她看了好一会儿“姐姐……”好像有种陌生的熟悉感

“嗯 跟姐姐回家”



评论(2)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