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心眼子

天亮了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不一样的呢 大概她们也不清楚 只知道慢慢的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那个白白肉肉的女孩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 她似乎花了很长的时间

  aespa2023年5月8号终于回归了 超长的空白期让她们压力倍增 可这次回归 有个人变得好像不一样了 她瘦了 是什么程度呢 见到她的人无一不说她瘦的 可是网络上的那群键盘侠们似乎还是不放过她 抨击她的身材 那时的她看着手机上几行文字却震耳欲聋 她想到底怎么样才算瘦 要怎么才能更快的瘦下来 她要瘦到极致

  2024年1月 又是一年冬 对于她来说韩国的冬天不太冷 可今年却冷到了极致 她窝在被窝里 蜷缩着 不断有微弱的气息呼出 那人来到床边轻抚着她的额头 感受着她的体温

  “宁宁啊 得起来啦 去客厅呆着吧”

  从2023年年底正规一发布回归工作结束后起 宁艺卓就是这个状态 就像是融化的冰淇淋一般 可是却怎么也冻不起来

  柳智敏握了握她冰冷的手 顺势把她拖了起来 宁艺卓瘦了太多了 骨头清晰可见 似乎可以随意摆弄她

  “我不想起来 很冷”她用很厌倦的话说着

  “现在很冷嘛 我给你拿衣服”她轻手轻脚地给她穿上了毛绒外套

  “不想起来 我很累 我起不来”她有些情绪地说着

  柳智敏理着她的头发 把她抱在怀里“姐姐就这样抱着你 可以靠着姐姐 听我的吧 起来吧 好吗 求求了”她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柳智敏想带她回到原来的状态

  她把她抱到沙发上靠着 她使不上力一点力气 就那样瘫坐着 随后柳智敏回去厨房了 她太想让她吃饭了

  “哦?好香”金旼炡从房里出来 看见宁宁坐在沙发上便坐了过去

  “宁宁早 今天起来了呢 好点了吗”宁艺卓患上厌食症有一段时间了 这几天特别严重

  “嗯……”

  “饿了吗”

  “不饿 这是什么味道 好难闻”

  “难闻吗 不是五花肉和鱼饼汤的味道吗”

  “这样啊”

  

  “旼炡姐姐 我有点困了 可以给我拿个毯子吗 我想睡觉 好冷”

  “冷吗”金旼炡看向呼呼作响的空调 自己只穿了一件不算厚的睡衣 那人却在说冷

  “发烧了吗”说着把手伸向了宁艺卓的额头“没有啊 好奇怪 还没我的手热呢”

  柳智敏出来打断了两人 “吃饭吧”

  柳智敏走到沙发旁把那人抱到餐桌旁 接着把烤好的五花肉剪小放道勺子里 慢慢送到嘴边

  “求求了 吃一口吧 为了自己也好 为了姐姐也好 吃一口”柳智敏似乎是用哀求的口气说着

  “宁宁 快吃吧 智敏姐姐做的很好吃”两个人就这样期待地看着她

  欲张口又不张 随着的是勺子掉落的声音 她情绪失控了 一把把柳智敏手里的勺子夺过来 扔在地下 她那泛红的眼眶里渐渐蓄满了泪水 一颗一颗豆大的晶莹泪珠 顺着她苍白的脸颊翻滚着坠落下来 柳智敏则是不嫌烦地换了一把勺子 再递到她面前 就这样重复了几次 她终于张嘴了 可是她难以下咽 下一秒不停作呕

  “旼炡啊 垃圾桶 垃圾桶!”

  那人吐不出来什么 只有酸水 除了两天前喝的一点白粥 再没吃过什么 柳智敏不停怕打着她的背脊 这时的柳智敏快疯了 好好的一个人就成了现在这样 

  “宁艺卓 你到底要怎么样 让你吃顿饭就这么难吗 你是想把自己饿死是吧 干嘛这么麻烦 我不拦你 你告诉我你想干嘛”柳智敏不停摇晃着宁艺卓的肩膀 还好金旼炡拦住 不然这个虚弱的人大概是要晕倒了

  “好了 好了 她会吃的 你给她一点时间”金旼炡把那个泪眼婆娑的人护在身后

  “我吃”宁艺卓像疯了一般用手抓起眼前的食物往嘴里塞 不停干呕不停吃 金旼炡看眼前这个局面叹了口气便进房间了

  柳智敏看眼前都这个人的样子实在太心疼了 便把盆子里的肉全倒了 吃了吐 吐了吃 最后也没吃进去什么 那人终于忍不住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好累姐姐”她双手颤抖着 眼神呆滞 仿佛整个人都被深深吞噬了

  柳智敏没有说话 把人抱到了沙发上 收拾着残局 她又拿了一块热毛巾 帮她擦手 她落泪了 她不知道是从何时起她开始不对劲的 但是眼前的这个人似乎不是她的小猫

  “要休息吗”她放弃了 她现在只想让她好好的 她前段时间看到一则新闻“15岁女孩减肥最后身亡” 她太害怕了 她怕宁艺卓情况会更严重

  她把她的头发理到耳后 把她抱到床上 搂在怀里 拍着她的背 怀里的人不再像以前那样 她变得安静 静得有些可怕

  “对不起 姐姐不该这样的”她把怀里的人拉出来 抚摸着她的脸 瘦了以后眼睛更大了 可是却没有以前有神 眼睛通红

  

  柳智敏惊醒 原来这只是一场梦 她看着怀里的人儿比以前消瘦但婴儿肥还在的脸松了一口气 还好只是梦

  现在梦醒了 天亮了

  

  

  

                             完       结                                

评论(3)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