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心眼子

是触碰还是气味(短)

  “我不怕 我知道是你”

  

  那天是第一次见到她 她和父亲住在一个破旧不堪的小房子里 看起来像是是一个车库打造成的家 那里面阴暗 潮湿 但还算整洁 虽说她和她父亲住在一起 但我从未在那间房里看见过有男人的进出 直到那一晚... ...

  “你个死丫头骗子 开个门开那么满 整天就知道在家混吃混喝的”这是金旼炡回家的必经之路 但这个男人她是第一次见 他醉醺醺的 离他还有一段距离就闻到一股酒气

  她看着一个女孩被赶了出来 那女孩瘦瘦的 但脸上还有未褪去的婴儿肥 大大眼睛灵动但有时又无神 那男人嘴里还念叨着一些不干净的语言 那女孩好像也不还手 从门边角落里拿出了一叠硬纸板和报纸似乎想着就这么度过这一晚 可是是同情心作祟 催使着金旼炡的脚步

  走到她身边 她似乎还没感受到金旼炡的存在 接着蹲了下来 她往里一缩

  “你想干嘛”金旼炡这才发现她好像看不见自己

  “别怕 我不会伤害你 需要我的帮助吗”

  “不用了 谢谢 不麻烦你了”

  她仔细端详了一会儿这个女孩 很明显 她不是第一次被赶出来了 她的眼睛很漂亮 但似乎对不上焦 好奇心作祟的她还是问了那个问题

  “你能看得见吗”

  “只能看见黑影 但是我闻到你的味道了”

  “我是什么味道”

  “会让我安心对味道”她的声音足够小 只能让自己一人听见

  “啊?”

  “没什么”

  

  那天的天气似乎是给金旼炡助攻地一般 突然下起了雨 可那人却很淡定

  “你还不走吗 下雨了”她在金旼炡的伞下淋不到一滴雨 但雨的声音很清脆

  “我走了你怎么办 在这傻傻地淋着吗 去我家住一晚 我不是坏人 我保证不会对你怎么样”

  “好”

  金旼炡牵起了她的手 小小的软软的 “就算对我做什么也没关系”她心里默念着

  

  其实宁艺卓不是第一次见金旼炡 在眼睛状态好时 还能模模糊糊看见人的样子 那日看见金旼炡时却格外清晰 因为视力不好所以嗅觉听觉格外灵敏 她记住了那人的味道

  可今天她也记住了那人拉她的感觉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